菲律宾增派400兵力 限制人质事件嫌疑人家族行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增派400兵力 限制人质事件嫌疑人家族行动
2009年12月03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菲律宾军方3日增派数百名特别部队,加强对涉嫌制造11月23日人质被杀案的穆斯林家族的监视。菲律宾政府已经禁止安帕图安家族的支持者进入其住所。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布拉乌诺(Romeo Brawner)中校表示,在增派400名兵力后,监视势力强大安帕图安家族的住所,及马京达瑙省省政府办公大楼的军队总数已达到3000多人。

  布拉乌诺说:“我们的部队已经进驻该地区。军队已经限制了他们(安帕图安家族成员)的行动。我们为此已经增派了一个步兵营。”

  布拉乌诺说,安帕图安家族统治马京达瑙省已达10年,并拥有私家军队,政府已经禁止这个家族的支持者,进入安帕图安家族位于马京达瑙省首府阿古阿克(Sharrif Aguak)的住宅。

  布拉乌诺说,一旦政府批准逮捕安帕图安家族几位涉嫌屠杀人质的嫌疑人,包括族长老安帕图安(Andal Ampatuan Snr),军方的举动也是在支持警方的行动。

  菲律宾政府2日宣布,撤换11月23日人质被杀案发生地马京达瑙省所有1092名警官,以确保案件调查的公平进行。

  警方指控安帕图安家族小安帕图安及其100名枪手涉嫌屠杀其竞选马京达瑙省省长对手的亲属,以及大量记者。检方对小安帕图安罗列了25项杀人罪证。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自治区内的马京达瑙省11月23日发生凶残屠杀事件。一伙为数约100人的不明身份持枪者劫持了数十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造成57人死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