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渔船在孟加拉湾遭海盗抢劫 16名渔民下落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渔船在孟加拉湾遭海盗抢劫 16名渔民下落不明
2009年12月09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上星期一艘渔船在孟加拉国南部海域遭到海盗劫持,至今仍有16名渔民下落不明。渔民抱怨称,孟加拉国政府在附近海域的安保措施做得不够。

  据美联社报道,上星期五(4日),一艘渔船在孟加拉湾遭到一个由25到30名海盗组成团伙的袭击,当时渔船上有18名渔民。

  幸存者称,海盗对他们进行了野蛮的殴打,还拿着大刀挥砍一些渔民,然后把他们扔到海里。

  2名渔民后来被另一艘渔船解救,但是其他16名渔民至今仍然下落不明,他们失踪的地点位于首都达卡南部296公里处。

  2位幸存渔民称,海盗抢走了他们的渔船、已捕获的鱼与渔网。渔民抱怨,孟加拉国政府在孟加拉湾的安保措施做得不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