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美特使与朝副外长就朝核问题举行了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称美特使与朝副外长就朝核问题举行了会谈
2009年12月10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刚刚赴朝鲜访问的美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博斯沃思12月9日在平壤与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姜锡柱举行会谈,就朝核问题进行了磋商。

  据韩国《朝鲜日报》10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助理国务卿菲利普-克劳利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博斯沃思(8日)抵达平壤后立即举行了会晤,重要的会谈将于9日举行。”

  上述发言暗示,双方事先已商定博斯沃思8日同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等工作组成员举行第一次会晤,并于9日与级别更高的姜锡柱举行“正式会谈”。

  另外,朝鲜媒体在今年8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访问朝鲜时几乎是“第一时间”进行报道,但此次直到9日晚仍未进行相关报道,保持“沉默”。就此,美国一位高层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博斯沃思一行已进入‘月亮的暗面’(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