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绑匪释放所有学生人质 仍有57人被劫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绑匪释放所有学生人质 仍有57人被劫持
2009年12月10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菲律宾武装分子再下手 75名人质被绑架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菲律宾官员10日称,武装人员已经释放了人质中的所有学生,但仍有57名人质被其控制。

  10日,一群武装分子在菲律宾南部的南阿古桑省一个偏僻村庄内劫持了75名人质,随后将其中的17名学生和1名老年妇女释放。

  一名菲警方高官称:“我们已经接到了这些人,(人质中)已经没有儿童了。”

  随后武装分子在谈判中要求菲律宾当局取消此前对他们的包括抢劫、谋杀等多项罪名的指控,还要求警方逮捕敌对家族的首领并撤离该地区。有报道称,绑架者是一伙“土匪”,此前也在该地区实施过抢劫和谋杀等罪行。

  南阿古桑省副省长称,武装人员明显想用人质作为人体盾牌。

  虽然已将出事地区包围,但菲警方目前没有对这伙武装人员采取任何行动,“只要谈判仍在进行,警方就不会采取行动。”

  上个月23日,同处菲律宾南部的棉兰老岛自治区内的马京达瑙省发生凶残屠杀事件。一伙为数约100人的持枪者劫持了数十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造成57人死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