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北部清迈观光业呈现兴旺势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北部清迈观光业呈现兴旺势头
2009年12月14日 0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十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顾时宏)据泰国旅游局清迈办事处主任察霖萨透露,清迈进入年底旅游旺季后,观光客明显比去年增多,旅游业今年底呈兴旺势头。

  察霖萨说,由于本月有许多假期,清迈府成为多数泰国游客及大批外国游客年底观光消遣的首选,特别是圣诞节和新年长假期间。刚刚过去的万寿节和宪法日都是连接周末假日,大批游客涌入清迈及周边府治旅游,使该府观光业收入将出现可喜成长。各酒店订房率及客运业接待乘客率高达百分之九十至九十五,旅游收不低于十亿泰铢。

  察霖萨表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及新年的长假,清迈各家酒店九成的客房已被预订,近期内便将客满,客运业也因此生意兴隆。预计近期内每天有两万五千名至三万外游客到清迈观光,相信本月旅游业收入将高达十亿泰铢以上。

  泰国农业及合作社部农业学术厅透露,该厅管理下的清迈府“世界园艺博览会”展示会场将在本月十九日起开放给民众参观,一直到明年一月三十一日。这座面积达四百七十莱的大型植物园景点已进行内部花卉布置,并以崇扬皇上圣德为主题。

  据悉,新年期间,由于清迈气温较低,植物园内引进十万株荷兰郁金香展示,预计可吸引三十万游客入园游览。这座植物园将再次申请主办世界园艺博览会,目标是争取获得二0一一年底世园博会主办资格。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