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方拟对涉嫌受贿罪前总理进行不拘留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检方拟对涉嫌受贿罪前总理进行不拘留起诉
2009年12月21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正在调查韩国前国务总理韩明淑受贿5万美元案的韩国检方决定在本周内以《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中的受贿罪对韩明淑进行不拘留起诉。

  据韩国《朝鲜日报》21日报道,首尔中央地检特查2部于12月18日逮捕韩明淑,并进行了调查。检方20日称,尽管韩明淑在调查中始终行使沉默权,但认为在维持公诉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因此决定进行不拘留起诉。检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没有考虑申请拘留令。”

  韩明淑涉嫌受前大韩通运总经理郭永旭(69岁,被拘)的委托,帮助其成为韩国煤炭公司总经理,并作为好处费收受5万美元。“前总理韩明淑共同对策委员会”20日通过报道资料称:“检方根据虚假陈述,正在进行预谋已久的调查。”

  另外,检方还计划在本周内以违反《政治资金法》的罪名,对大国家党议员玄镜柄进行不拘留起诉,并对该党另一名议员孔星镇最晚到23日进行传唤调查。玄镜柄涉嫌从京畿道安城市State Wilshire高尔夫球场总经理孔某那里收受1亿多韩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