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视察朝鲜熙川发电站 开始新一年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视察朝鲜熙川发电站 开始新一年活动
2010年01月04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日前访问位于慈江道的熙川发电站建设工地,开始了新年的首次公开活动。

  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4日报道,金正日在零下30多度左右的酷寒天气下,亲自访问熙川第一号龙林大坝建设工地和熙川第二号发电站大坝建设工地,进行了现场指导。

  金正日说:“得益于朝鲜工兵等建设工人的不懈努力,过去历时10年以上的大规模发电站建设工程,有望在几年的时间内完工,对此向全体熙川发电站建设工人致以特别的谢意。”

  金正日还强调:“为了在2012年前完成发电站建设项目,全党、军、人民应竭尽全力,携手合作。”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金基南、轻工业部长金敬姬、行政部长张成泽、计划财政部长朴南基等朝鲜劳动党高级负责人,当天陪同金正日进行了视察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