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捕鲸团体小船被日本捕鲸船撞沉 6名船员已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反捕鲸团体小船被日本捕鲸船撞沉 6名船员已获救
2010年01月06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环保团体称,日本捕鲸船与该团体一艘小船在南极洲海域发生碰撞,导致小船倾覆,船上6名船员已经安全获救。

  据美联社报道,这是“海洋看守保护协会”(Sea Shepherd Conservation Society)派船深入南极洲海域阻挠日本捕鲸行为以来,几年来双方发生最严重的一次冲突。

  这个环保团体称,该团体一艘代号为“Ady Gil”,外形酷似隐性轰炸机的高科技快艇,在“联邦湾”(Commonwealth Bay)被日本捕鲸船“Shonan Maru”号撞沉。

  该环保团体大副麦克林恩(Locky Maclean)说:“‘Ady Gil’号现在已经报废,船上人员已经转移到我们团体其它船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