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持猎枪酒馆内引发枪案 造成3死1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男子持猎枪酒馆内引发枪案 造成3死1重伤
2010年01月13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大阪一家居酒屋12日晚间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突然持猎枪冲入该店开枪,之后朝自己开枪。结果包括这名男子在内,共有两名男子及1名女子死亡,另有1名男子重伤。

  当天晚间,大阪府羽曳野市河原城一家店名叫“Iichan”的居酒屋发生枪击案。49岁的男子杉浦泰久持猎枪冲入店内向3人开枪,之后朝自己开枪。

  警方表示,晚间8点2分左右,居酒屋有人拨打110电话报案说,有3人遭猎枪枪击,枪击犯倒地。

  居酒屋附近的居民表示,开枪的男子好像是在和48岁的妻子谈离婚事宜,他在店内与妻子及66岁的岳母等人在交涉时显得情绪激动,一度冲出店外,之后持猎枪回到店内扫射。

  枪击案发生后,包括开枪男子在内共4人被送医急救。后来,开枪男子、他的岳母和一名20多岁在居酒屋打工的男子不治死亡。另一名50多岁男子重伤急救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