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稳定峰会将召开 卡尔扎伊欲提新和平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稳定峰会将召开 卡尔扎伊欲提新和平计划
2010年01月25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电25日报道,阿富汗安全和稳定峰会将于本周在伦敦召开,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将出席此次会议。

  据悉,此次峰会将讨论和研究阿富汗安全局势,商讨维护本地区稳定以保证北约部队和阿富汗政府的权力交接顺利进行。

  英国一名政府高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会谈的研究重点在于安全,区域合作和腐败等议题。

  卡尔扎伊领导的阿富汗政府在去年11月底的全国选举中饱受争议,阿富汗部分地区日益猖獗的塔利班武装活动也让他的政府面临着更加棘手的局面。

  报道称,北约将在未来1到3年内将阿富汗部分地区的安保工作转交到阿富汗政府手中。

  卡尔扎伊上周五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此次伦敦峰会时提出一项新的和平计划,该计划将提供资金和工作机会给塔利班成员以促使他们放下武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