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凶杀案频频发生 严重威胁菲律宾总统选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政治凶杀案频频发生 严重威胁菲律宾总统选举
2010年01月28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8日报道,由于各种因素对菲律宾即将在5月举行的总统大选造成严重的威胁,不少分析员担心选举将因此宣告失败,甚至还会出现无人获胜的结果。

  早在长达120天的选举期于本月初正式开始前,菲律宾就已频频发生政治凶杀案。据了解,去年共有将近90人在这类事件中遇害,创下了史无前例的新高。

  一些分析员也指出,由于担心本次选举所推出的新自动化投票系统使用后,他们便无法操纵选举结果,部分政治候选人就会更急于把其竞争对手铲除。这可能将导致更多暴力事件的发生。

  这些因素不但对选举的可信度造成破坏,也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菲律宾市场也将在选举结束后陷入不稳定,并且持续好几个月。

  一名金融分析员就指出,如果选举失败,菲律宾股市的主要股指将滑落到2600点以下(当地股指目前为2940点),达到自2009年7月以来的新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