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山口雪崩已致8人死40余人伤数百人被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山口雪崩已致8人死40余人伤数百人被困
2010年02月09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部一个山口发生雪崩。据美联社最新消息,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40多人受伤,数百人被困。阿富汗政府已派出军警等救援人员与直升机等设备,内政部并向被困民众空投食物。

  阿富汗公共事业部副部长瓦希德(Ahmad Shah Wahid)9日表示,萨朗山口(Salang Pass)的救援工作正在持续进行,这里的最高峰高达3800米。

  当地8日遭遇特大暴雪的袭击,随后发生雪崩,通过这个山口的公路连接了喀布尔与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

  帕尔旺省警察局长阿卜杜尔(Abdul Rahman Sayedkhail)透露称,救援人员经过彻夜奋战,已救出几十人。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阿兹米(Mohammad Zahir Azimi)将军表示,阿富汗政府派出100名士兵加入了警察的救援团队,并派出了4架直升机、几辆救护车与几辆推土机。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巴沙利(Zemerai Bashary)说,军方直升机向在公路上被大雪围困的民众空投了食物包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