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利班向居民区发射火箭弹 4亲兄弟丧生9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塔利班向居民区发射火箭弹 4亲兄弟丧生9人伤
2010年02月24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称,塔利班武装分子24日向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个居民区发射了火箭弹,导致4名未成年的亲兄弟丧生,另造成9人受伤。

  白沙瓦警察局长阿里(Liaquat Ali)说:“死者是亲兄弟,最大的17岁,最小的才4岁。”

  他谴责了塔利班在清晨发动的这次火箭弹袭击。阿里说:“塔利班武装分子要为这次惨无人道的行为负责。他们竟然将居民区定为攻击目标。火箭弹击中了一栋房屋,来自同一个家庭的4名孩子丧生,另有9人受伤。”

  目击者称,被火箭弹击中的这个两层小楼被完全摧毁。

  自从塔利班武装分子2007年7月发动反政府运动以来,已有3000多人死于自杀式爆炸或爆炸袭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