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要求韩国提供三通装备 成工作会谈焦点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要求韩国提供三通装备 成工作会谈焦点之一
2010年03月04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计划,根据朝韩之间协商的进展,将分阶段地向朝提供改善开城工业园区三通(通行、通关、通信)所需器材和装备。

  就朝鲜于2日在工作会谈上要求提供改善三通所需器材和装备,韩国政府有关人士3日称:“就改善三通,双方初步达成了共识,但对细节尚未达成协议。”“将根据双方对细节的协商结果,研究提供所需器材和装备事宜。”

  双方2日就将三通分成两个领域(通行通关/通信)继续进行工作会谈,达成了协议。

  朝鲜在2日的会谈上要求我方说,履行开城园区三通问题相关的现有协议,并提出了夜间通行所需的器材和装备目录,包括照明、电力、通行管理人员工作设施等。

  朝鲜还强调,韩方应履行在2007年10月第2次朝韩峰会上发表的《10.4宣言》以及其附加协议之一的《关于东西海地区南北管理区域通行、通信、通关军事保障的协议书》。

  就此,韩方向朝鲜表示了为难,并称,鉴于开城园区的吞吐量,目前还不需要立刻实施夜间通行。

  韩方则提议首先实行“一日单位通行制”,即在提前申请的日子里在任何时间都可随时通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