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军方逮捕三名计划袭击马尼拉的武装分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军方逮捕三名计划袭击马尼拉的武装分子
2010年03月04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军方4日称,3名伊斯兰极端分子为给被打死的指挥官报仇曾计划在首都马尼拉发动炸弹袭击。目前3人已经被捕。

  菲军方发言人称,这3名武装分子的被捕粉碎了阿布萨耶夫组织的阴谋。

  “此次袭击阴谋是该组织恐怖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阿尔巴德尔-巴拉德复仇计划的一部分。”

  上个月,阿布萨耶夫武装的高级领导人巴拉德与其5名手下在霍洛岛被菲律宾军方打死。

  菲律宾政府认为击毙巴拉德是对阿布萨耶夫武装的重大打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