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出现“竹岛是日本领土”动画 韩国炮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网上出现“竹岛是日本领土”动画 韩国炮轰
2010年03月09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主张“独岛(日本称“竹岛”)是日本领土”的动影像被上载至全球性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遭到韩国各方指责和非难。

  韩国TU Media方面8日称,登录名为“heliport2003”的用户上载的《180度想象的力量第21集》动影像,用不太流畅的韩语主张:“我们通过小学教育接受了独岛是我国领土的洗脑教育。”

  动影像还称:“曾于朝鲜战争时期的1953年,我国军队动用武力占据了独岛。”“韩国政府为了在独岛领有权方面具备正当性,便歪曲了历史事实,并称,曾于1145年发现了独岛。”

  该动影像配备了英文字幕,将独岛标记成“Takeshima(竹岛)”。虽然上载人信息栏里的国籍是美国,但用日语发表回复,因此网友们认为上载人很可能是日本人。

  《180度想象的力量》是TU Media从2008年8月至12月制作播放的共20集节目,上载人可能为了让网友们误认为这是TU Media制作的动影像,因此采用了同样的题目。

  就此,网友们抨击称,这纯属被捏造的信息,是日本人所制作的虚假动影像。

  TU Media方面也表示:“非常荒唐。我们也搞不明白。”“我们将针对该动影像以侵犯著作权的嫌疑进行投诉举报,并将要求YouTube立刻删除该动影像。如果被查明上载人散布了捏造虚假信息,我们将采取法律措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