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访问澳大利亚 将在澳国会发表演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总统访问澳大利亚 将在澳国会发表演讲(图)
2010年03月09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西洛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检阅澳军仪仗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总统苏西洛9日抵达堪培拉,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在访问期间,苏西洛将与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举行会谈,并在澳国会发表演讲。苏西洛还将在悉尼与商业领袖见面会上发表演说。

  苏西洛将于10日在澳国会发表演讲,他将成为首位在澳国会发表演讲的印尼总统。报道称,这是印尼与澳大利亚努力增强双边关系的一部分。

  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说:“因为我们两国距离太近了,必然会出现各种问题。”“虽然最近我们遇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诸如死刑、偷渡等,但是这无碍两国关系的加强。”

  苏西洛将于10日与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举行会谈,可能将讨论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去年7月,3名澳大利亚人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两座豪华酒店爆炸案中丧生。在2002年印尼巴厘岛爆炸案中,更是有88名澳大利亚人死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