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印尼警方打死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重要头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印尼警方打死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重要头目
2010年03月09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警方称,印尼反恐警察部队9日在首都雅加达郊外一次突袭行动中,打死一名据认为是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的重要头目杜尔玛提(Dulmatin)。

  目击者告诉当地电视台称,警方于雅加达西部帕姆朗市当地时间9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2点)左右,突袭了当地一座两层商业建筑后,传出枪声。

  目击者称,枪战后,他们看到一辆救护车拉着一个尸体袋,2人被逮捕。

  印尼反恐警察局长Tito Karnavian证实,被打死的人与苏门答腊岛北部亚齐省的武装组织有关联。

  Karnavian对记者说:“他是一个罪犯,而且是个大人物。”但他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则透露,据认为被打死的这名恐怖分子为杜尔马提,是印尼警方通缉的要犯,武装组织“伊斯兰祈祷团”的重要头目。

  目前印尼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被打死恐怖分子的身份,但是警方将于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说明。

  据悉,杜尔马提涉嫌参与策划制造了2002年巴厘岛恐怖爆炸案,那次恐怖袭击造成202人死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