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回塔利班老巢新任领导人曾以谋杀被判4年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夺回塔利班老巢新任领导人曾以谋杀被判4年监禁
2010年03月09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被任命为阿富汗南部城市马尔贾行政长官的一名当地部落首领,曾在德国因用厨房用刀将其18岁继子刺成重伤,以谋杀罪被判处4年监禁。

  阿富汗政府任命扎希尔(Abdul Zahir)担任马尔贾最高行政领导人。上个月,北约与阿富汗联军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将塔利班老巢马尔贾夺回。阿富汗政府希望部落首领扎希尔维护当地治安,恢复正常秩序。

  扎希尔说,对他谋杀的指控是“没有根据的”,这是政治对手试图诋毁他的举动,但是他不否认对继子实施了暴力。

  扎希尔说:“谁没有在家里打过老婆孩子?这只不过是私人事务。我只是想用这种方式教育我的孩子,凭什么对我指手画脚?”

  根据德国法庭的纪录,扎希尔于1997年在德国一次家庭内部冲突中,用厨房用刀刺伤继子。他的两名继子由于搬出家住,扎希尔因此发怒。

  扎希尔试图将两名继子骗回阿富汗,将他们抛弃。但当继子后来回到德国后,与扎希尔发生冲突,在争吵中,扎希尔用刀刺向一名继子,刀子刺穿了继子的肝脏,医生认为“有生命危险”。

  扎希尔因此被德国警方以谋杀罪判处4年监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