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首相他信否认已抵达柬埔寨指挥“红衫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前首相他信否认已抵达柬埔寨指挥“红衫军”
2010年03月13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3日报道,14日泰国“红衫军”大集会蓄势待发,一直在幕后遥控“红衫军”支持者的泰国前首相他信却否认他已由迪拜抵达柬埔寨的暹粒指挥今次集会。他信澄清,他12日仍身在迪拜,并计划13日飞往欧洲和两名女儿会合。

  此前有消息指他信已遭阿联酋政府驱逐出境,并从迪拜飞抵柬埔寨的暹粒。他信随即于当地时间13日凌晨2时在其微博(Twitter)网页上留言,指自己仍在迪拜,但打算在13日飞到德国,与在当地参观酒店展销会的两名女儿会合。

  据报道,他信利用短信及微博网站向家乡的支持者留言说:“感谢你们的奉献,我希望向北部的人民作出支持。”

  早前有消息指他信的家人近日纷纷出国避难,其中前妻朴乍曼及独子已飞往香港,两名女儿则避到欧洲,以免在曼谷局势恶化时成为人质。

  报道称,有关他信已遭阿联酋政府驱逐出境的消息首先由泰国外交部传出,消息指他信已于12日晨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柬埔寨的暹粒。

  泰国外交部强调,阿联酋是应泰国当局要求对他信下逐客令,以免他利用当地作为策划“反泰”袭击活动的“大本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