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分子突袭巴基斯坦安检站 打死5名警察伤1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武装分子突袭巴基斯坦安检站 打死5名警察伤1人
2010年03月17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配备火箭弹与汽油弹的可疑武装分子在17日天亮前,突袭了巴基斯坦西北部一个安检站,打死5名警察。

  巴基斯坦官员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说,袭击事件发生在距离白沙瓦20公里的斯比恩卡巴(Speen Qabar)安检站。

  巴基斯坦高级警官卡利姆(Mohammad Karim Khan)表示,几十名武装分子首先向安检站抛射了火箭弹,随后用自动武器开枪,最后投掷汽油弹,将安检站引燃。

  卡利姆说:“3名边防警察部队人员与2名警察在袭击中牺牲,只有一名值勤的警察幸免于难,但是也受了伤。”

  卡利姆谴责“伊斯兰军”(Lashkar-e-Islam)是袭击事件的幕后黑手。这是一个在毗邻阿富汗半自治部落地带凯伯尔地区活跃的一个武装组织。

  他说:“发动袭击的是来自凯伯尔的‘伊斯兰军’武装分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