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红衫军民众在总理住所前泼洒20升左右血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红衫军民众在总理住所前泼洒20升左右血液(图)
2010年03月17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曼谷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4时许,泰国红衫军将上午从成千上百的红衫军身上抽取的鲜血装在几十个塑料罐里,并声势浩大地来到曼谷总理府大门前举行“血洒总理府”仪式。图为洒在总理府铁门前的鲜血。 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曼谷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4时许,泰国红衫军将上午从成千上百的红衫军身上抽取的鲜血装在几十个塑料罐里,并声势浩大地来到曼谷总理府大门前举行“血洒总理府”仪式。 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在“反独裁民主联盟”领导人贾图蓬(Jatuporn Prompan)与阿里斯曼(Arisman Pongruangrong)的率领下,“红衫军”示威民众17日上午晚些时候,对位于曼谷素坤逸路31巷的阿披实住所进行了泼洒血液的施压活动。

  在大雨中,示威民众在阿披实住所前泼洒了约5到6加仑(约19到23升)的血液。

  在住所院中的人向示威民众喷水试图将之驱散后,激怒的红衫军民众向院内投掷了装有血液的瓶子。

  在泼洒完血液后,红衫军民众回到了位于繁华桥的集会主会场。

  泰红衫军前往总理住所洒血示威 阿披实外出视察

  泰国副总理素贴:接到塔信发动恐怖袭击情报

  泰国总理阿披实:愿提供车辆送示威者返乡

  目击泰国红衫军“血洒总理府”

  专访:泰国“红衫军”领袖论胜算语带玄机

  曼谷,见血之后向何处去?

  泰红衫军四天推翻政府计划失败 逾半示威者离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