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游行示威活动和平进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红衫军”游行示威活动和平进行
2010年03月20日 21: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国反政府“红衫军”20日在曼谷举行游行示威活动,整个活动和平进行,没有发生暴力事件。

  曼谷市警察局发言人披亚说,约2.5万名“红衫军”参加了游行示威活动,他们已于当晚返回“红衫军”主集会场地繁华桥,结束了当天的示威活动。

  20日的游行示威活动是“红衫军”继在总理府、执政的民主党党部和总理阿披实住宅进行泼血施压行动后的又一个向政府施压行动。活动于当天上午开始,游行路线主要在曼谷市中心区,包括是隆路和著名的唐人街耀华力路等商业街。

  虽然游行示威活动和平进行,但示威队伍仍给沿途的曼谷市民带来一些不便,并在部分街道造成交通堵塞,一些街边商店因惧怕发生骚乱而暂停营业。

  曼谷市长素坤攀当天表示对“红衫军”游行示威和平进行感到高兴,同时呼吁“红衫军”尊重曼谷市民,不要危害他们。

  据泰国媒体报道,阿披实取消了20日的所有活动,在曼谷北部的陆军第11步兵团监督局势发展。

  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14日在曼谷举行了阿披实上台一年多来最大规模的反政府集会,并在当天中午发出“最后通牒”,要求政府在24小时内解散国会下议院。阿披实15日对此明确予以拒绝。(记者张秋来 史先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