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国际议会大会不受红衫军集会影响顺利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曼谷国际议会大会不受红衫军集会影响顺利开幕
2010年03月28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3月28日电(记者 顾时宏)曼谷国际议会大会(IPU)第122次大会27日晚在曼谷中央世界广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诗琳通公主殿下驾临主持开幕仪式。本次大会的会期从3月27日至4月1日。各方均认为大会不会受红衫军集会活动影响。

  国际议会大会第122次会议开幕式于昨天晚上7时30分在曼谷中央世界广场会议中心举行,诗琳通公主殿下驾临主持开幕式,并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由于红衫军在曼谷市繁华桥一带举行集会活动,外界一度对大会正常举行持怀疑态度。但红衫军多次保证不会冲击大会会场。昨天会场周围的保安措施正常,对进出会场者的安全检查没有使用军警,而是以酒店保安进行。警方主要是在酒店外围设置安全监控。附近道路也没有出现封锁的情况。

  国会第2副议长塔莎娜小姐表示,国际议会大会于27日至4月1日在曼谷举行,诗琳通公主殿下驾临主持开幕式,而开幕式之后的文艺表演活动,以泰国文化和传统表演节目为主。

  曼谷市警察总署副总署长威蒙警少将表示,对于此次大会主会场及各国代表下榻酒店,警方已经做好全面的安全防范措施,所以不会出现与安全方面的问题。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