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称今年将用自制核燃料启动轻水反应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朝鲜称今年将用自制核燃料启动轻水反应堆
2010年03月30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方面29日称将在2010年用自主制备的核燃料启动轻水反应堆电站,以此来回应韩美等国对朝采取的“等待战略”。

  朝中社29日通过题为《扩音器战争的黑色内幕》的文章说:“对于美国以‘邪恶轴心’、‘先发制人’等口号采取的‘等待战略’,我们已通过两次核试爆和‘光明星2号’的成功发射进行了回应。”

  朝鲜去年4月通过外务省发言人的声明指出:“我们已决定建设轻水反应堆电站,并计划在近期内自主制备核燃料。”

  朝中社称,外媒有关货币改革留下后遗症、粮食紧缺等报道属于“黑色宣传”。

  朝中社还说:“黑色宣传的背后有不愿看到向朝鲜流入投资的势力。”“他们试图阻止对朝鲜的投资,从而妨碍愿通过经济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朝鲜政府的努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