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红衫军拒绝继续谈判 总理称对谈判持开放态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红衫军拒绝继续谈判 总理称对谈判持开放态度
2010年03月30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反政府“红衫军”30日拒绝了总理阿披实继续进行谈判的要求,称由于阿披实未答应他们在15天内解散国会并举行大选的要求,谈判已经破裂。阿披实对此表示遗憾,称政府对谈判依然持开放态度。

  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说:“谈判彻底破裂,已经结束。不会再进行下一步会谈,一切都结束了。”他明确拒绝了阿披实在30日举行进一步谈判的要求。

  阿披实29日晚再度和红衫军领导人举行会谈,经过2个多小时会谈,双方未在解散国会时间表上达成共识,阿披实表示愿意继续第3次会谈。

  乍都蓬坚持28日的意见表示,给阿披实15天时间解散国会。但阿披实表示,愿意在今年年底前,提前一年举行大选。

  乍都蓬说:“我们需要15天时间,而政府却需要9个月。政府没有诚意。”

  阿披实30日对记者说:“示威团体领导人这么快就拒绝了政府的要求,宣布立即结束谈判,令人遗憾。但是政府依然对谈判持开放态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