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潜水员在天安舰残骸处搜救时突然失去知觉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潜水员在天安舰残骸处搜救时突然失去知觉死亡
2010年03月30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军方称,1名韩国潜水员在搜救沉没“天安舰”官兵时不幸罹难。

  韩国联合参谋部发言人称,这名潜水员29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海面下“天安舰”残骸处执行搜救任务时,突然失去知觉,后来接受医治。

  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尽力查明他(潜水员)死亡的真正原因。”

  排水量1200吨的“天安舰”26日晚上突然爆炸沉没,58人获救,目前仍有46人下落不明。

  几十名潜水员在舰尾残骸处搜救天安舰失踪官兵,但是截至目前一无所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