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将从13日起冻结韩国当局在金刚山地区不动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将从13日起冻结韩国当局在金刚山地区不动产
2010年04月11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11日表示,朝鲜决定13日执行对金刚山旅游区内韩方资产的冻结措施,要求韩方官员到场,但韩国政府决定不予回应。

  韩国统一部表示,朝鲜名胜地综合开发指导局9日晚通知现代集团,13日将执行最近公布的对金刚山旅游区内韩方资产的冻结措施。

  朝方要求离散家属会面所、消防署(以上为政府所有)、文化会馆、温泉、免税店(以上为韩国观光公社所有)的所有方和相关负责人到执行现场。

  对此,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表示:“我们不会回应朝方要求。”

  朝方还再次表示,对于上个月没有参加金刚山韩方资产调查的现代证券等三家企业,将剥夺对金刚山旅游的参与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