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三大宗教领袖呼吁各让一步解决政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三大宗教领袖呼吁各让一步解决政争
2010年04月16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4月16日电(记者 余显伦 顾时宏)泰国朱拉大学佛学院院长巴运僧长、泰国穆斯林教长逸穆隆及曼谷锡克教教长江萨15日呼吁政争各方各退一步并放弃偏见,通过协商来解决目前的分歧问题。

  他们还建议成立大联合政府,因为政争到现在这个地步已经别无选择。他们也呼吁泰国人当天下午6时一同祷告局势好转。

  泰国国家人权委员会委员15日邀请朱拉大学佛学院院长巴运僧长、泰国穆斯林教长逸穆隆及曼谷锡克教教长一同讨论如何恢复国家稳定讨论活动,各宗教领袖一致呼吁广大民众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同信仰民众联合起来恢复国家稳定。

  泰国国家人权委员会主席翁娜女士表示,邀请宗教界领袖参与国家局势讨论事务,是为了收集到不同宗教信仰民众的想法和意见,同时向广大民众提供好的建议。相信3大宗教领袖的言论对整个国家走出当前局势有重大意义。

  逸穆隆教长表示,国家所出现的不稳定局势情况,每一个国民都应该参与和帮助寻求解决办法。大家要承认的一个事实就是,政府管理职能失效,因为要不断找合适的地方来召开政府工作会议,司法单位的职权同样面临新任危机。他认为不管是信仰哪一种宗教的民众,看到类似的情况都很不舒服。

  曼谷锡克教教长江萨表示,虽然大家政见不一,但所有的人类都是兄弟姐妹。只有保持宽阔胸襟,大家才能和平相处。所以希望全国人民一同寻求解决之道。并呼吁全国人民在每天下午6时一同祷告局势好转。

  巴运僧长表示,现在已经到了必须保持头脑清醒的时候,如果都不愿各退一步的话,街头抗争就不会结束,法律也将失去尊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