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执政党首:查明天安舰沉没原因后或采强硬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执政党首:查明天安舰沉没原因后或采强硬措施
2010年04月16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国家党党首郑梦准16日表示,“不少人认为,即使天安舰沉没原因被查明为朝鲜所为,韩国也很难采取军事措施。”“我认为,这次事件是对韩国政府的一次考验。”

  正在日本访问的郑梦准,当天在东京大仓酒店举行的驻日特派记者早餐恳谈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称:“天安舰打捞工作结束后,至少可以查出80~90%的事故原因。”

  他表示:“我们需要倾注一切努力寻找剩下决定性的证据。”“我军和政府将会对此竭尽全力,并会同国际社会合作,继续进行找寻工作。”

  郑梦准当天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时还表示:“如果被证实朝鲜与此次事件有关联时,韩国将不得不做出重大决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