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总统:吉尔吉斯被罢免总统身处白俄受保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俄总统:吉尔吉斯被罢免总统身处白俄受保护
2010年04月21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俄新网20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透露,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目前身处明斯克,白俄罗斯“相关部门”负责将他转移。

  卢卡申科在发表告人民与议会书时说:“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与其家人身处明斯克,受我们国家与我本人的保护。”

  他透露道:“周一(19日)凌晨,我责成自己的相关部门组织将巴基耶夫转移至明斯克。”

  报道指出,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夺取政权后,巴基耶夫于4月16日离开吉前往哈萨克斯坦,此后他的行踪便成为了“未知数”。

  据报道,卢卡申科还说:“目前我要求成立一个医疗委员会,检查他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

  卢卡申科进一步称,自己已责成相关部门组织向吉尔吉斯斯坦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我下令将食物与所有必需品发往吉尔吉斯斯坦。那里现在一贫如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