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当地町长拒谈 美军机场迁至德之岛方案触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媒:当地町长拒谈 美军机场迁至德之岛方案触礁
2010年04月21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围绕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日本政府20日向候选迁入地鹿儿岛县德之岛的三位町长咨询意向,询问能否与官房长官平野博文举行会谈,但遭到三人一致拒绝。由此,把“德之岛方案”作为日本政府方案推进的方针首次得以明确。尽管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欲在5月底前正式确定该方案的目标没有改变,但却由于当地政府的拒绝而触礁。

  三位町长分别是天城町的大久幸助、伊仙町的大久保明、德之岛町的高冈秀规。他们透露,官房副长官泷野欣弥下午1点左右分别给三人打电话,提到18日举行的抗议机场迁入大型集会,称“希望你们在鹿儿岛市内和平野见面,直接告诉我们抗议集会的正确信息以及德之岛民众的意见”。

  町长方面则表示“岛民全体反对”、“没有商量的余地”。之后3人碰面,确认“如果(和平野)见面就是违背民意”,大久向泷野表示“3位町长商量的结果是,不可能会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