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红衫军仍未决定何时结束集会 可能提新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红衫军仍未决定何时结束集会 可能提新条件
2010年05月10日 1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红衫军”显疲态 持久战有望结束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曼谷5月10日电 泰红衫军领袖经过5个小时磋商后,领袖之一乍都蓬9日晚表示,红衫军多名领袖无法就解散集会达成最后决议,并可能提出一项条件,要求总理阿披实与副总理素贴对4月10日的镇压集会事件遭到法律制裁,红衫军才能解散集会。

  泰国《世界日报》10日报道,红衫军另一名领袖纳塔兀说,无论是政府宣布解散民会还是红衫军取消集会都不是什么难事,关键在于政府解散民会后能否确保大选能公正举行,以及在看守政府时期能否确保社会稳定,同时阿披实总理不应该以施压手段来迫使红衫军解散集会。

  纳塔兀说,红衫军与反独裁组织领导人会在近日就如何参与团结和谐5步骤及未来政治方向等多项问题,在两天后宣布共同立场。纳塔兀还否认了前总理塔信参与红衫军决策的说法。

  泰总理秘书长郭萨说,陆总阿努蓬上将建议成立一个专门小组,负责协调红衫军在近日有可能取消集会行动,该小组将由军警负责人、红衫军代表以及中间人士组成。中间人士或许会是由泰国人权组织来出面,在红衫军终止集会后,政府与指挥中心还将防范第三势力伺机制造事端来干扰渐趋平静的局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