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审讯鞋内藏电线工程师 称其已构成犯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审讯鞋内藏电线工程师 称其已构成犯罪
2010年05月10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在鞋内藏有电线装置而遭逮捕的巴基斯坦工程师法伊兹-默罕默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对9日在该国最为繁忙的国际机场卡拉奇机场逮捕的一名在鞋中藏有电池、电线装置的工程师进行审讯。

  报道称,虽然机场安全官员没有发现该名工程师“确实携带有爆炸装置”,但是对于在他鞋子里发现的4组带电电池和1组线路、1个开关按钮表示“担忧”。

  机场安全部门发言人说,如果有任何爆炸物,该名工程师借助装置,很轻易就可以在飞机上引爆爆炸物。

  该发言人说,携带违禁物品登上飞机就已经是犯罪行为,无论是爆炸物本身还是辅助装置。

  据报道,现年30岁的被捕工程师名为法伊兹-默罕默德(Faiz Mohammad),他蓄着浓密的胡子,自称来自巴基斯坦西北部的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他是在试图登上TG507次飞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一架航班时被查获装置的。

  他藏在鞋内的装置在机场启动了报警器,安全人员随即对他进行了贴身搜查,从而缴获装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