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侵袭塔吉克斯坦 损失数百万美元致24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洪水侵袭塔吉克斯坦 损失数百万美元致24人死亡
2010年05月11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美联社10日报道,中亚国家塔吉克斯坦上周遭受洪水侵袭,泥石流频发,目前已造成24人死亡,20人失踪。预计死亡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

  据报道,塔吉克斯坦紧急情况部以及当地居民表示,上周,该国南部暴雨不断,洪水暴涨,造成至少10所学校被毁,7所医院遭殃,27座桥梁、高速公路112英里的路段被冲垮。

  数千亩棉田和谷田被洪水淹浸,超过1000头家畜溺水而死。

  而且,已经有24人在洪灾中丧生,另有20人仍然失踪。

  塔吉克斯坦紧急情况委员会估计,这场洪灾已经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当地居民表示,预计这场洪灾造成的死亡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因为有的死者是被家属下葬的,还没报告给当局。

  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Emomali Rakhmon)已前往重灾区视察,并承诺给灾民提供住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