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将暂不解除紧急状态法令 部队将助示威者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将暂不解除紧急状态法令 部队将助示威者回家
2010年05月11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5月1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将暂不解除紧急状态法令,因为它仍然是需要的,泰国军队总司令阿努蓬11日上午在前往泰南方视察时作上述表示。

  阿努蓬说,应急法律将保持一段时间,让部队为示威者安全返回其家乡提供方便。这也将有助于对已经渗透进拉差帕宋路口红衫军抗议者之中的武器装备进行处理。

  阿努蓬说,如果反独裁民主联合战线(红衫军)集会结束,那么安全部队将确保抗议者安全返家,并责无旁贷的为其返家提供方便。

  阿努蓬称,他们也必须同时处理非无辜的人,如持有武器的群体,因为没有人知道有多少武器私自流进到拉差帕宋的集会现场。

  泰国《曼谷邮报》网站的消息称,在回答紧急状态法还将维持多久的问题时,阿努蓬表示它将由政府和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视情况而定。 他补充说,副总理素贴和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已有明确表示,该法令会持续到情况恢复正常。

  当被问及彩衫军和人民民主联盟(PAD 又称黄衫军)是谁在反对总理阿披实的民族和解路线图时,阿努蓬说,这是政府的政策问题,他对此不作出何评论。

  关于有争议的军队少将卡迪亚被解雇一事,阿努蓬说,这没什么特别的,案件将按照法律程序进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