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相向冲绳知事说明普天间搬迁方案未获理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防相向冲绳知事说明普天间搬迁方案未获理解
2010年05月11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相北泽俊美11日下午在东京与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就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举行了会谈。因鸠山由纪夫首相有意于23日再次访问冲绳,北泽向仲井真说明了政府制定的搬迁方案草案的框架内容,希望获得对方的理解。

  仲井真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透露称,草案的“部分内容与报纸上报道的相近”。政府草案以在冲绳县内进行搬迁为主要内容。仲井真就此再次表示了不满,称“作为县民有被背叛的感觉”。

  仲井真同时指出,政府草案中并没有提及名护市边野古等具体的搬迁候选地地名。他还表示与防卫相的会面并不意味着冲绳县已就该草案与政府展开了磋商。

  另一方面,日本防卫省和外务省的官员当天出发前往华盛顿,将于12日就普天间问题与美方进行工作级别磋商。日防卫相在记者会上说:“将在推进与美方对话的同时继续与相关的地方政府进行调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