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15个有红衫军抗议的省实施紧急状态法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在15个有红衫军抗议的省实施紧急状态法令
2010年05月14日 0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5月13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国内阁13晚上批准在15个有红衫军示威者抗议活动的省执行紧急状态法令。该法令由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提议。

  这15个省包括:春武里、北榄府、暖武里、巴吞他尼、大城、孔敬、乌隆他尼、猜也蓬、呵叻、四色菊、清迈、清莱、难府、南邦府和那空沙旺等。

  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考讪森说,第2和第3区指挥官负责维持在这些省份的秩序。

  考讪森表示,总理阿披实4月7日晚,宣布在曼谷和暖武里、北榄府、巴吞他尼、佛统和大城部分地区实施的紧急状态法令仍然有效。

  考讪森称,在这15省执行紧急状态法令旨在防止外府红衫军的行动,可能阻碍首都曼谷的安全行动。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