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总理承诺建改革机制 减少不公让所有人享福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总理承诺建改革机制 减少不公让所有人享福利
2010年05月14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昨天(13日)说,将继续推动实施和解路线图,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一个旨在减少社会不公的泰国改革机制。他承认,改革很难在他的任期内完成,希望机制在5月份建立,新政府上台后能继续运行。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将监督机制运作。他还说,政府将努力让所有人享受社会保险和国家福利。

  阿披实本月初公布政治和解路线图,提及包括各方合力维护君主制度、政府进行国家改革、排除经济和政治结构中的不公正等内容。红衫军本来首肯,但要求政府起诉副总理素贴,为4月10日的流血冲突负责,否则拒绝散去。观察家指,示威者的温和及强硬派阵营本已出现裂痕,但如果阿披实取消大选,将更无法解决危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