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地区冲突已造成20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地区冲突已造成20人受伤
2010年05月14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电14日报道,发生在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城市的冲突已经造成了20人受伤。

  报道称,400至500名前总统巴基耶夫的支持者和数千名临时政府支持者在贾拉拉巴德市政府大楼门前发生激烈冲突,20人在骚乱中受伤,警方甚至通过朝天鸣枪来维持秩序。

  据悉,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巴基耶夫在该国南部地区有众多的支持者。在被迫前往白俄罗斯流亡之前,巴基耶夫一直在该地区寻求避难。

  本周初,吉临时政府正式要求白俄罗斯引渡巴基耶夫。吉尔吉斯斯坦总检察长指控巴基耶夫及其亲属在4月的骚乱中指使安全部队射杀了80多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