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示威者火烧电话亭 狙击手射伤多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曼谷示威者火烧电话亭 狙击手射伤多人
2010年05月15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局势15日再趋紧张,被镇暴部队包围的示威地点外围入口,持续发生示威者与军队冲突,靠近隆比尼拳击馆的地点传出有狙击手躲在大楼攻击事件,约有3至4人被枪击受伤送医。

  泰国电视台TNN报导,靠近隆比尼拳击馆的示威地点,有人被不确定身分的狙击手打伤,狙击手可能藏身在废弃大楼内,被射伤的人胸部中枪紧急送医。不过报道未指伤者是一般平民还是示威者。

  隆比尼拳击馆前面的公共电话亭则被红衫军抗议人士放火燃烧,但救火车无法进入扑灭,附近陆续传出爆炸与枪声,迫使军队对空鸣枪逼退示威者。

  另外,根据泰国《民意报》的实时新闻,示威地点附近发生持续10分钟的交火事件,有运送可乐的工人受伤,有些伤者还被留在军队掩护的地点。

  靠近示威地点的是隆路(Silom)15日变得相当冷清,只有少数便利商店还开着,因军警已经封锁整条路段,泰国有媒体形容这条路似乎成为“鬼城”。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