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曼谷冲突仍在继续 政府称封锁行动未充分奏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曼谷冲突仍在继续 政府称封锁行动未充分奏效
2010年05月15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曼谷5月15日电(记者 余显伦)15日清晨至晚,泰军队和示威者之间的对抗和冲突还在继续。从当天清晨开始,拉差帕宋地区不时传来枪声和手榴弹爆炸声。据此间媒体报道,示威者焚烧轮胎以对付军队向抗议现场的步步紧迫。

  泰政府发言人帕尼坦15日称,自14日凌晨在曼谷市中心反政府示威者与泰国军队的零星冲突中,已有17人死亡,164人受伤。

  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发言人考讪森15日下午则表示,如果红衫军示威者不结束集会,军队已有向红衫军抗议者集会现场拉差帕宋商业区推进的行动计划。 但考讪森没有透露行动将在何时展开。

  考讪森说,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将仔细评估运作情况和计划,以避免更大规模的损失。 他也承认,这次封锁拉差帕宋示威现场没有充分发挥作用,遏制计划不是100%有效,还有一些人进入被管制的示威区。

  他说,副总理素贴授权安全官员,对那些试图在该地区包围、孤立士兵和警察的示威者同情者,可以给他们压力。

  据悉,军队15日宣布,下午6时后市民不能进入Rajprarop和SOI Rangnam两条道路。

  曼谷地方法院15日晚间宣布,对在14日军队与示威者冲突中被捕的27名红衫军示威者,下达了监禁6个月的判决。因为他们违反了紧急状态令中禁止5人以上政治集会的条款。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