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部2名警察遭炸弹袭击受伤 炸弹为遥控引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南部2名警察遭炸弹袭击受伤 炸弹为遥控引爆
2010年06月02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午8时10分左右,泰国南部发生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导致2名警察受伤。

  据报道,泰国南部陶公省巴城区一间学校门前发生炸弹袭击事件,一个重5公斤重的自制炸弹爆炸,造成2名护送学校教师的警察受伤。

  这些警察是一个小组,共有8人,他们搭乘2辆摩托车及1辆警车,用车辆将学校教师安全送回了学校,在返回警察局的路上遭到炸弹袭击。

  受伤的2名警察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身份不明的袭击者据信使用手机遥控引爆了炸弹。

  警方将此事归咎于叛乱分裂分子所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