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韩国3成求职者愿为更好就业做整容手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显示韩国3成求职者愿为更好就业做整容手术
2010年06月09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韩联社9日报道,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韩国,每10名求职者当中有3名表示,为了就业有意接受整容手术。

  就业门户网站“Saramin”9日表示,针对1090名求职者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为了就业有意接受整容手术的受访者达28.5%。其中,女性比例(35.6%)高于男性(22.4%)。

  对于“为何做整容手术”的问题(可选多项),选“外貌是就业的重要考虑因素”的人最多,达67.2%。其后依次是“做整容手术后可增添自信”(60.5%)、“有利于面试”(39.9%)、“工作需要”(10.6%)。

  实际上,在韩国,为就业接受整容手术的人占5.1%,其中的96.4%表示,整容对求职活动带来了积极影响。

  就“整容有哪些积极影响”的提问,选“对就业有信心”的人最多,达58.5%。对于整容部位(可选多项)的回答,依次是眼睛(69.1%)、鼻子(27.3%)、矫正牙齿(16.4%)。

  据报道,整容的人均手术费达438万韩元(合约人民币2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