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指英男涂鸦破坏公物 拟施鞭刑或3年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加坡指英男涂鸦破坏公物 拟施鞭刑或3年监禁
2010年06月09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9日报道,新加坡当局表示,他们要引渡一名被控在新加坡胡乱喷漆涂鸦的英国男子,该男子被指控破坏公物,可能被判处3年监禁甚至3到8次鞭刑。

  据报道,新加坡警方已经对英国男子亚历山大发布了逮捕令,另一名瑞士青年弗瑞克据说是亚历山德的共犯,也被起诉,但已获保释候审。

  有消息指,这起破坏公物的涂鸦事件发生在上个月。事发后,亚历山大匆匆离境。

  根据法规,破坏公物在新加坡可被判处罚金2000元新币(合约人民币9650元),或3年有期徒刑,甚是有可能被判处3到8次鞭笞。

  报道指出,1994年,一名美国青少年费伊在新加坡被控破坏公物罪,遭处鞭刑,虽然连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都出面求情,但新加坡当局不买账,依旧秉公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