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总理:泰米尔猛虎叛军试图卷土重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斯里兰卡总理:泰米尔猛虎叛军试图卷土重来
2010年06月09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日报道,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星期二说,一年前被击溃的泰米尔猛虎叛军死灰复燃,虽然这个曾经强大的游击队现至今尚未发动任何进攻。

  维克勒马纳亚克昨天在斯里兰卡国会上说,泰米尔猛虎组织的残余分子,在海外泰米尔人的资援下,正在计划卷土重来。他说:“泰米尔猛虎组织的核心分子仍混在平民中,仅5月一个月我们就逮捕了直接参与恐怖活动的77名骨干分子。”

  他说,斯里兰卡情报机构报告,去年躲过政府军事进攻的泰米尔猛虎分子,正在起回他们隐藏的武器,试图恢复他们的斗争活动。

  泰米尔猛虎自2009年5月被击败后,至今还未曾在境内发动进攻,但政府还是维持严厉的反恐法律,议会至今一直逐月延长该法律的有效期。

  斯里兰卡政府星期二建议,不应该急着削减防卫开支,当局认为这笔开支应该保持在同去年相当的水平。政府向议会提供的数字表明,2010年的防卫开支达18亿美元,比2009年稍低。去年,斯里兰卡政府发动大规模军事进攻,一举将泰米尔猛虎击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