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骗子专骗高素质台女 马来西亚成基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非洲骗子专骗高素质台女 马来西亚成基地

2010年06月25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6月25日电 (记者 赵胜玉)任何独守空房或者离婚的女性都幻想感情再有寄托,而来自非洲的情感骗子恰好深谙这一点。他们先是在网络上先以花言巧语哄得对方欢心,赢得信任,然后再以“爱情包裹”、“财产继承”等陷阱,骗财兼骗色。而台湾女性成为他们的首选。

  尽管受过高等教育,但面对心中白马王子的爱情攻势,很少有人能保持清醒。据披露,一名50岁的台湾妇女曾被骗100万马币;而今年3月一名30岁旅居加拿大的台湾女子亦被骗150万马币。也是今年,一名台湾妇女前来马来西亚幽会“情人”,不幸落入魔掌,惨被轮奸。

  据悉,这些尼日利亚的骗子将目标锁定在25岁至50岁是女性身上,尤其是离婚、单身的女性成为骗子的最爱。

  据台北驻马来西亚有关部门介绍,该机构每月大约会接获三四个越洋电话,有的是投诉被骗而有的则是咨询如何汇款。

  根据马来西亚法律,受害者必须亲自报案,由于很多受骗人身在台湾或国外,或因被骗数目不大,因此她们不愿意再花费一笔钱,特意前来马来西亚报案。

  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展开打击行动,最近已经破获数个非洲诈骗集团。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