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辆牛车失事坠河 18人溺亡2人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一辆牛车失事坠河 18人溺亡2人重伤
2009年05月21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印度道路交通事故频繁,古老的交通工具牛车也不例外。据“中央社”报道,20日在南印度发生一辆牛车满载结婚喜宴宾客24人,途经一座窄桥时突然车轮脱落,全车人跌落桥下洪流,造成18人丧生。

   据卡纳塔卡省兰普地区警方发言人蓝苏布当天傍晚向媒体表示,罹难者包括11名儿童、4名女性和3名男性,另有6人获救,其中2人重伤,都是来自同一村落居民。

   据蓝苏布表示,约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30分左右,距离首府班加罗尔约280公里的兰普地区,作为当地居民传统交通工具的一辆双轮牛车,满载喜宴群众经过一座窄桥时,一边的车轮突然脱落,乘客全数翻入河中。

   蓝苏布指出,当地河水原本低浅,但由于日前连续多天豪雨,河水暴涨且湍急,是造成罹难者溺毙的主因。他表示,邻近村落居民闻讯后会合警方赶往抢救,仅救起6人,其中2人伤势严重。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