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将首次举行总统候选人辩论 1对1现场PK(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将首次举行总统候选人辩论 1对1现场PK(图)
2009年05月22日 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名候选人将与对手逐一较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2日电 伊朗将首次举行总统选举候选人电视辩论。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在伊朗这个仍然有人叫喊“美国该死”的国家,或许以“美国特色”来形容这次竞选活动并不恰当。

  不过,选举候选人进行电视辩论,在伊朗实在是破天荒的。

  据报道,伊朗21日公布辩论详情。四名候选人每人将与三名对手逐一辩论,共六场辩论。第一场将在6月2日举行。

  辩论前,电视台将播放候选人长45分钟的竞选录像。 在上一次大选中,艾哈迈迪内贾德的一部强有力的竞选录像,加强了他作为人民领袖的形象,帮助他最终胜出。因此竞选录像可以是成败的关键。

  今年大选在6月12日举行。这次的竞选活动看来更加专业和熟练,所有候选人的拉票团队人强马壮,竞选总部资源充足。

  候选人对对手的言论也越来越坦白。他们争论的内容都是普世关心的经济、民生等议题。当然,人们仍有机会参加竞选集会的拉票活动,观看候选人背诵长篇的波斯语或伊斯兰诗篇。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