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警方涉用水刑拷问疑犯 警员被指完全失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警方涉用水刑拷问疑犯 警员被指完全失控
2009年06月11日 0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美国中情局使用残酷的水刑拷问恐怖分子疑犯,令疑犯有仿如溺毙的可怕感觉。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伦敦警方也利用水刑拷问一批被捕的毒犯。苏格兰场警方要求独立警方投诉委员会,调查5名疑犯疑被警员施以水刑的投诉。

  涉案的6名警员去年11月搜查伦敦多处地点,发现大批大麻后,控告被捕的4男1女贩毒罪,但此案4个月后以不符合公众利益为由撤销起诉,显然是因为过程中发现有关警员还涉及贪污,又被指伪造证据和盗取疑犯财物,包括电视机、计算机和其它电子产品。

  该6名警员接受贪污调查期间,揭发在盘问过程中虐犯。有警员使用水刑,又把疑犯的头不断浸入一桶水中,部分受害者相信是外国人。这批警员2月已被停职,暂未有警员被捕。熟悉调查的一名消息人士指事件难以置信,“警队中似乎有某些警员完全失控。”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